春世_Haruyo

写的都跑题且满分💯。
什么都吃,目前提瓦特摆烂,转移至泰拉

《破望之黎》第十一章-最后的温暖

11-最后的温暖

大家好我昨天作业弧了))
朝野来找打了x
今天是……玻璃渣

  方锐靠在林敬言怀里,笑着摇了摇头,有气无力的说道:“不要救我了老林…我没救了…你得…替我好好活着……”
  林敬言意识到可能真的救不回来了,因为伤口处还在汩汩的往外淌血,身上的衬衫也再看不出原本那干净的白色,而尽数被血染成了狰狞的红,仍在炫耀一样的继续盛开着。因为剧痛渗出的汗珠打湿了几缕碎发搭在额前。
“就算…救活了我…也再没有我的容身之处…无论是警局…还是组织……”他低了低头继续说道:“而且…我已经…废了…离死不远了…”紧接着是苦涩的笑。
  看着自己爱人的身子就这么虚弱下去,脸色越来越惨白,不能及时做处理而只能耗到血流尽…林敬言再忍不住眼泪,抱紧怀里的人,流着泪问出了他许久没有出口的话:“为什么要加入黑手党?为什么要瞒我……”
  方锐因失血而惨白的脸上笑容十分凄凉苦涩,但他在尽力笑得暖一点,因为这……大概是他能留给他的最后一点儿温暖……
“为了…报恩……如果不是…他们当初救了我…咳咳…我早就…不知道会…被卖到哪里去了……”他顿了顿,继续道:“不过也许那样……我就不会连累你了……”
“傻话……”好像生怕一个不注意他就会离开自己一样,林敬言把怀里的人抱的紧紧的,眼泪也愈发汹涌。
“老林…我…想再求你最后一件事……”他用处最后一点力气伸出手,轻抚上面前人的脸颊,“你…能答应我吧……”
  林敬言攥住他的手道:“说吧……我尽全力去做。”
“开枪…打死我…给我个了断吧……然后替我…好好活着……这样…太疼了…我……快坚持不住了……”破碎的音节拼成这样一句话。
  林敬言能感觉到的,手心里那抹温度,正在急速下降……

日常结尾比心心
错过前边戳头像ojrk
没错,快结束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2)